編排與轉檔作業 PDF轉檔方法 建檔欄位說明 常見問題 回首頁

步驟二》上傳全文檔案

請上傳一個完整的PDF檔,可參考《論文word檔轉pdf檔說明》轉成PDF格式,在於步驟二上傳全文PDF檔案,點選上傳/預覽,找到論文PDF檔所在位置,再選上傳檔案。若有《紙本論文延後公開申請書》或《口試保密簽到表》,皆裝訂至紙本論文當中,不需要放到PDF檔案。 PDF檔不須自行設定浮水印與密碼保全,上傳成功後系統將會自動置入。

※上傳之論文必須為您口試後的最後版本,圖書館人員將只做檔案格式之確認,而不做詳細內容之審查,PDF 檔內容正確與否係作者之責任。

步驟三》選擇授權項目

※智慧財產局建議學生與指導教授可事先就學位論文著作權之歸屬及事後權利行使方式達成協議。請在選擇前先詢問指導教授著作權歸屬與開放權限,送出選擇後將無法自行修改。

步驟四》館員審核

若論文資料需要再修改,請選擇「存檔,暫不審核」。若確認已正確完備,請點選「送出審核」,等待館員審核時間約1-3個工作天,通過或未通過皆會以mail通知同學,若是未通過審核請依退審原因更正,PDF格式有誤的話請再重新上傳正確版本,若是網頁資料有誤則需要館員協助修改。

※特別提醒 (申請專利)

請注意以論文內容作為專利引證文件者,或其他目的需要隱藏中英文論文摘要的研究生,請下載【電子摘要延後公開申請書】。另外申請專利還需填寫【紙本論文延後公開申請書】核章完成後,將紙本論文延後公開申請書裝訂到紙本論文內頁第一頁(繳交給系上與圖書館的紙本論文皆附此頁),完成紙本論文延後上架。相關資料:請參見臺科大首頁>研發處技轉中心 >專利申請 > 檔案下載